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沒有相機,而且我又超愛拍的,原本想說買類單眼數位相機就好,但是店員說買類單眼不如買單眼,價錢也沒差很多,加上考慮到以後拍作品會用到,還有最重要的當然是以後要拍baby啊~還是單眼拍的會比較好
有在網路上作一些功課,大部分建議買Canon跟Nikon的,他們都是做單眼起家的,都不建議買Sony的,它專業不是在單眼相機,且很多零件都是買別人的在組裝起來,而且Sony就只能買Sony的配備,不是很好
這個是外殼包裝

$18900主機含4G記憶卡,一個鏡頭,後來又加了一顆電池、4G記憶卡、Nikon腳架、裝相機的包包,最後是$20900
而且主機跟鏡頭都是Made in Japan的

包包的外觀,是可以含鏡頭一起裝進去的,不用拆開比較方便,而且所有東西都裝的進去喔~



相機的外觀,拍起來很有照相的feel喔~後來才發現,我這台跟許依芳的一樣耶~難怪我用起來這麼熟悉



不過光要研究怎麼用,我可能要玩好久才能上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