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皮膚炎好了之後,我就忍不住恢復我之前的功課---敷面膜,否則10月要做新娘子了怎麼行
現在敷的面膜是我同學介紹的,她在醫院上班,而且她之前結婚也是用這款面膜
先Po一下照片給大家看

由左至右分別是:竹碳淨白修護面膜、EGF彈力緊緻面膜、無瑕極緻淨白面膜
它其實跟丹堤的感覺很像,就是那種便宜又可以天天敷的那種面膜
重點是它敷在臉上很服貼,而且敷完之後,吸收力又不錯,效果我覺得比丹堤好很多,重點是既然醫院的人會用,我想就不會有什麼問題啦~
之後還會在介紹我其他的便宜又好用的面膜與保養品喔~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