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耳聞依蕾特的奶酪很好吃,標榜著不加一滴水,一定要吃一次看看,其著我的小50去安平尋找它,在運河旁周氏蝦捲隔幾間店,它試衣間全白色的店面,可惜忘了帶相機把它拍下來...
我買的是12個用保冷盒裝$360,可以保存8小時,若是紙盒裝的話是$340,這是它的外包裝,包裝的很好,奶酪有真空封起來,就算傾斜也不會溢出來,他的價錢跟產品是合理的。

我買經典系列,共四個口味,原味、巧克力可可、杏仁、芒果,每一個口味都買來試試


除了原味的我沒吃到,其他都吃過了,這個是巧克力的,我還滿愛的,是屬於大人的口味,苦苦的、很純的巧克力香,小孩不愛吃

杏仁口味,我不愛,可能為了凸顯杏仁的純,所以沒加糖,吃起來是鹹的,我還是覺得甜點應該是甜的...
至於芒果,還ok,還有加芒果泥,芒果味還滿重的...
聽說最好吃的是原味的,可惜我沒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