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幫別人在台南新天地的母親節特賣會買雅斯蘭黛的產品,被專櫃小姐用三寸不爛之舌遊說參加他們彩裝秀,就是那種繳



$500可以免費做造型,又可以抵消費的那種啦~由於之前有參加過碧兒泉跟品木宣言,感覺還不錯,沒參加過雅斯蘭黛,想說試



試,沒想到踏入後悔的深淵~



當天,我依約來到櫃上,哇~人還滿多的耶~而且每個人似乎都精心打扮呢!在看看我自己



很快有小姐接待,先由專櫃小姐上底妝



小姐今天好像太忙了,臉上表情不太好喔~話也有一搭沒一搭ㄉ  



大部份都是在挑剔我臉上哪裡要加強  當然就是要你買產品啊



我一直不答腔  哪有人一直嫌客人ㄉ



化好後  看一下鏡子 哇塞  這是誰啊~



怎麼差這麼多  化妝品不是都可以化腐朽為神奇嗎?



怎麼比沒化還難看



算ㄌ 不想說ㄌ 說ㄌ她臉色更臭



接下來 小姐問我有什麼需要購買ㄉ  她真ㄉ是這樣問喔



由於服務不佳 本人不想買  所以我只買ㄌ需要ㄉ蜜粉



就是雜誌一直推薦ㄉ紅石榴蜜粉$1350



其實我只是想把我ㄉ$500贖回來而已



小姐又一直臉臭臭ㄉ推銷產品



我越來越不高興  跟小姐說 可不可以結束在買  我去別間體驗會都這樣啊



她回我  這是我們ㄉ程序 消費完畢才可以送我去做頭髮 彩妝 然後拍照



我沒說謊 她真ㄉ這樣說  老實說 我很傻眼



所以我也老大不高興ㄉ說 我只要這樣  她看我不高興ㄌ才作罷



在來遊說我繼續將$500押在那  8月份還有保養品體驗會



哇勒 一次就嚇到ㄌ  還有下次  不要我不要



好不容易到頭髮造型ㄌ



還滿親切ㄉ 可能她沒有銷售壓力吧~總算遇到一ㄍ好人



接下來到彩妝師囉



是一ㄍ大帥哥 長ㄉ像五月天ㄉㄚ信



可惜帥哥都自恃甚高  我又不是美女 所以正眼都不看我一眼



至於技術嘛  可能之前底妝不怎麼樣 所以我也不覺ㄉ好看



攝影師還滿親切ㄉ  會敎你擺pose



這ㄍ是成品 不可以笑 裡面是筆記本





老實說 沒啥質感啦



這ㄍ是$500獲得的體驗贈品 一支唇膏跟睫毛膏 我都拿去以物易物ㄌ 使用期限也不長 很沒誠意





第一次體驗拿那麼少東西 那麼不愉快 下次不去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