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喜歡粉紅色ㄉ感覺

但是要粉ㄉ好看 粉ㄉ自然   不是俗俗ㄉ那種

所以這次我把上層加ㄌ鮮豔ㄉ匈牙利紅椒粉來調色

出來ㄉ顏色我還蠻滿意ㄉ

水當然是用玫瑰水來取代水囉

打ㄉ時候一直聞到玫瑰淡雅ㄉ香味

上面放ㄌ幾朵玫瑰花裝飾

但是切皂時又覺ㄉ玫瑰花好像放太少ㄌ

沒有花園ㄉ感覺

如果有人買這款ㄉ話 我一定幫你放滿滿ㄉ玫瑰啦

可想而知接下來一定會有什麼薰衣草森林 洋甘菊草原之類ㄉ出現



在粉紅色ㄉ地方蓋ㄌ我新買ㄉ皂章   是不是很好看啊

好像有加分ㄉ效果ㄋ

油品: 橄欖油 芥花油   椰子油   棕櫚油 可可脂   玫瑰水
添加物: 匈牙利紅椒粉
精油: 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