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y開始將作品擺出來賣啦

第一次看到自己ㄉ作品放在商店賣ㄉ感覺  好奇妙喔

這次去是因為賣到剩下一塊  去補貨順便跟旅行社約談事情兼吃早餐

當我聽到有人買我ㄉ香皂時  那種感覺真ㄉ是很難形容ㄉ興奮

手咖啡ㄉ外觀



在府前路上過ㄌ金華路後  看到ㄉ第一間加油站右轉  就可以看到囉

附近很好停車

店內有最新ㄉ雜誌報紙可以看



吧台



店內ㄉ環境很悠閒  忘ㄌ拍從餐廳看出去ㄉ照片  可以看到運河




早餐ㄉ菜單  一律160

含柳橙汁  生菜沙拉 主菜 飲料



我點ㄌA餐

送ㄌ一杯柳橙汁 跟水果生菜沙拉  加蔓越莓汁很好吃  店家自己調ㄉ喔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主菜來ㄌ  將將將將



都是現做ㄉ喔 

喜歡這邊其實是因為價格合理  東西也不錯

而且不管你坐多久  都不會有人趕你

店內大多是常客

跟店員ㄉ互動很好

最後 當然要秀一下我擺ㄉ手工皂囉



擺在一進門就可以看到ㄉ地方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我ㄉ手工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