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下午在Villa休息一下

晚餐早早就去吃了 因為導遊說這家店座位很少  很快就會客滿

老公很不喜歡排隊的人 當然說:那就早點去好了

我們大概五點多就到了吧 還沒什麼人

對面有間美術館 雖然關門了

那至少讓我去拍拍照 過個癮嘛





這間豬肋排 是我上網做功課

很多網友都推薦這間 所以我要求Peggy 我一定要吃這間

這間其實也不叫餐廳 叫小吃店還差不多



老闆是個外國人 娶峇里島的老婆

他的豬肋排是改良過的

在路邊店門口就烤了起來



導遊在櫃檯幫我們點餐  這邊的櫃檯都長這個樣子



牆上的Menu很有外國人的fu



導遊幫我們點的是套餐  兩個人都一樣

希望下次可以是不一樣的 這樣我們才可以吃不同的口味嘛

而且這五天只要是旅行社安排的餐廳 全都是吃套餐 

吃完五天才發現全都是套餐  Anny你會不會太後知後覺了點

我知道這樣對旅行社跟導遊來說是比較方便啦

可是人家想吃不一樣的嘛  Peggy有聽到嗎(旅行社的承辦業務)

我們坐下來後 陸續有客人進來了

開始上菜囉  第一道是雞肉湯



還滿好喝的  裡面有很多雞肉跟蔬菜  清爽不油


煮菜上場  豬肋排



這麼多 我一個人怎麼吃的完啊

好吧 先吃再說

只能說肉超嫩的 我不喜歡吃肉的人  居然把他吃光光耶

下次去我一定還要去吃

吃完兩道  我的肚子已經快塞不下了

居然還有甜點



蛋糕太甜了 只把冰淇淋吃了

照這樣吃法 五天後我應該會肥死

老公 你不能嫌棄我喔~

你不嫌棄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