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桂的早餐可以在Villa內享用 也可以自行前往餐廳使用

既然我們會待在這裡兩晚  那就一餐在Villa 一餐在餐廳吧

之前上網做功課 網友也是這麼建議的

看來行前做功課真的有差耶  我以前都不會做功課的說

前一天管家帶我們認識環境  最後回到Villa時

有跟我們確認隔天早餐的內容  morning call時間 用早餐的時間

問了一堆 應該有10分鐘吧 只有問早餐而已喔

這裡就需要英文了 各種果汁類單字 咖啡 蛋的種類 最重要要看的懂菜單

老公在回答管家問題  因為我早就到處拍照去了

隔天  時間到了 餐廳人員很準時的將早餐送來

在發呆亭的餐桌上 批哩啪拉的為我們佈置早餐

來這裡一定要先品嚐他們印尼式早餐  否則怎麼算來過這裡呢





印尼炒飯跟炒麵

喜歡重口味的人 一定會愛上它喔

老公連吃了4天 果然很好吃



前菜是水果優格  這道我吃了4個早上呢

其他的前菜我都不是很喜歡

這邊的水果很不起眼 因為都長的小小的  沒有噴農藥的關係

第一天試了芒果果汁  不怎麼甜  下次試試別種的好了

第一天不知道每道菜包含飲料都可以續杯續盤  明天我一定發揮實力的



是不是很豐盛啊

早餐的每一樣  我都愛死了

我喜歡早餐勝過午餐  不知道為什麼

很愛悠閒的吃早餐  因為很難得

老公是那種吃完早餐就走人的那種  我都得吃很快  難得可以慢慢吃 開心的勒 

最後一定要來杯咖啡啦 不然我怎麼醒來



來這裡天天都喝果汁 咖啡 汽水  ㄏㄏ 都不用錢  水反而喝的少

第一天 老公怕沒水喝 在超市買了兩大瓶水

結果 導遊車上 Villa內  到處有免費的水  所以來這裡所有飲料跟水都不需自己花錢買喔

可以省下來shopping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