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終於比較像冬天了

其實我很怕冷 通常老公還在吹電風扇 我已經蓋被子到脖子去了

而且我的腳有時還冰冷到睡不著覺勒  真的不誇張

這款皂  皂如其名  就是為了冬天而準備的嘛



咖啡色的部份是肉桂粉 米色是薑母粉

感覺肉桂跟薑母很搭的感覺喔

ㄏㄏ 沒買管模也可以做出圓的感覺

猜的出來嗎 是用水管做的

峇里島帶回來的東西 最近都被我拿來跟皂皂一起入鏡

沒辦法 單拍皂已經讓我覺得開始無趣了

籐做的盒子  很美吧 一個8000多RP  大約台幣30元  還有很多顏色呢

可以裝一些保養品贈品 小東西等等

要不是怕行李箱裝不下 還真想每個顏色都買勒



這款皂加了保濕力極佳 可抗老化的榛果油

以及歐舒丹強調保濕力超強的乳油木

藍膠尤佳利精油  可促進組織再造  新生

檸檬草精油 可抗菌 調節油脂



Recipe: 椰子油 棕櫚油 榛果油  澳洲核果油  芥花油  乳油木  白棕櫚油

添加: 薑母粉 肉桂粉

FO: 藍膠尤佳利 檸檬草精油

製皂日: 2009/10/21

啟用日: 2009/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