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同事 目前還在進修中

上課時 老師要他們以香茅為主題  蒐集香茅相關產品

於是勒  他想到了我在瘋手工皂

所以就打電話來跟我討論啦

香茅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平安皂啦  那就做平安皂囉

為什麼叫平安皂勒

因為民間盛傳 艾草跟抹草對皮膚病有不錯療效

傳說具有避邪 保平安的作用  容易被蚊蟲叮咬或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小朋友

洗了之後都有改善  而且小朋友會比較好睡

且有人使用過後反應

一般看到的都是整塊皂一樣顏色

最近愛玩渲染 就來個渲染平安皂  下面那台是我新敗的修皂器啦



添加抹草粉  艾草粉來做渲染

甜杏仁油的親膚性極佳  可改善肌膚乾燥  發癢問題

荷荷巴油有保濕鎖水功能  且滲透力高

還有眾所皆知的乳油木  保濕力讚  具防曬效果

添加香茅精油  有驅蚊作用  或改善蚊蟲叮咬的不適感

老公一聽到這個  馬上說 那你一定要多用

因為我每次回婆婆家 都被叮的到處都是  其他人都沒事  我的血比較好喝嗎

將 將 包裝好啦



另外又附了三塊試用皂給同組同學試用

心型的ㄋ  有沒有很可愛啊  後面貼了成分及保存期限

皂還未熟成  所以麻煩你們回家後要把皂拿出來

放在通風處無日光的地方 等待它睡醒  睡一個半月就會醒了



試用皂也能做渲染勒  真是愛玩

Recipe: 橄欖油 椰子油 棕櫚油 甜杏仁油 荷荷巴油 乳油木

添加: 艾草粉 抹草粉

FO: 香茅精油

製皂日: 2009/11/15

啟用日: 2009/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