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上網做功課 看到有網友去爬巴杜火山

爬完剛好可以在一家可以欣賞到火山的餐廳用餐

於是跟旅行社指定要去巴杜火山

想說要爬火山就要帶布鞋囉

第二天跟導遊約時間  為什麼約這麼晚勒

後來才知道 這個爬火山的行程已經被某家旅行社包了  要爬要透過那間旅行社才行

且導遊說爬火山要爬很久  怎麼跟網友說的不一樣勒

覺得好像是導遊在亂蓋  害我帶了布鞋占空間

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感覺不是很好

可是都來了 能怎樣 既來之則安之囉

到的時候中午了 先吃午餐吧  (可是我早餐還沒消化耶)



這間自助餐廳外面  剛好可以看到整個巴杜火山  所以很多遊客來這吃飯

一個人6萬RP+10%服務費  飲料另外點

可是外面超冷的  只好先在餐廳內用餐  用完再出去拍照囉




一定有的印尼炒飯跟炒麵







還有他們的湯 還滿好喝的

不過吃不多 早餐吃太多了啦



傳統甜點  炸香蕉沾蜂蜜  不是不好吃是我不愛吃



老外都不怕冷 還穿短袖勒

真的滿美的 分享幾張火山的照片吧







黑色的部分是火山岩漿

至於上次火山爆發是什麼時候

導遊有說 我忘了 

還滿美的 去峇里島記得要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