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上我還在賴床

老公難得在上班時間打來: 我同事要訂護唇膏15枝  有沒有

我馬上嚇醒  真的假的

之前拿一條護唇膏給老公同事擦  同事說比外面的還滋潤

於是就幫我宣傳啦  感謝妳喔

馬上出門找適合的包裝去  然後一整天都在弄這些




為護唇膏妝飾一下  找到適合的膠帶  為脣膏管變身

而且每個顏色還有代表的口味呢

冬天嘴唇會比較乾  因此這批護唇膏有添加較多的乳油木  比較適合冬天使用

紅色是保加利亞玫瑰

顏色來自紫草浸泡橄欖油  紫草有鎮靜 消炎的功效

甜杏仁油可以改善肌膚乾燥

荷荷巴油有保濕 鎖水的功效

乳油木的保濕力超強  白天用還可以防曬呢

添加維他命E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  可以緊實   滋潤  恢復彈性

黃色是檸檬薄荷

乳油木  荷荷巴油  維他命E

顏色來自酪梨油  有撫平細紋  修復 鎮靜肌膚的功效

義大利檸檬與薄荷精油  可以讓你一整天神清氣爽喔

橘色是甜橙

乳油木 荷荷巴油 維他命E

顏色來自紅棕櫚油  含B胡蘿蔔素及維生素E  對皮膚粗糙很有幫助

巴西甜橙精油  滋潤 溫和 不刺激皮膚

茉莉護唇膏

乳油木 荷荷巴油  維他命E  甜杏仁油

法國茉莉精油  清新的味道可以舒緩情緒  也是很棒的護膚品

紫草薰衣護唇膏

紫草橄欖油  甜杏仁油  乳油木  荷荷巴油  維他命E

普羅旺斯薰衣草精油  可以抗憂鬱  鬆弛身心

蜂蜜護唇膏

乳油木 紅棕櫚油  荷荷巴油  維他命E

食品級蜂蜜  甜甜的蜂蜜保溼效果很棒喔


由於是手工製作  沒有加任何防腐劑及化學成分

所以保存期限是半年喔  成份及期限標示在包裝背面

請大家別放太久ㄛ







全都是用心包裝的呢

希望大家冬天的唇還是水嫩水嫩

好用的話再請大家給個回應吧

我的露天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