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因為要結婚  所以都不能改變髮型

現在婚也結完了 

看著這個要捲不捲的髮型也膩了

小姑一直介紹她的同學  從畢業後就一直在美髮業努力

現在已經升格為設計師了

而且每年都去給她弄造型 沒有一次不滿意的

以前我都在屏東給認識的設計師弄

可是每次燙完都跟雜誌上的差很多

不然就是看起來很像貴賓狗

害我每次燙完就很想馬上洗直

星期天一早  就跟我兩個小姑千里迢迢去台中變髮




在台中的錦新街120號

小姑的同學是10號的Kelly

一上樓 她就請助理先幫我們洗頭

因為還有很多人預約給她設計髮型

閒閒在等的我  就玩起相機啦



這是我變髮前



洗頭的地方  助理們還滿會洗的





果然簡單就是美



這一區都被我們霸佔了  還有電視可以看  一堆的雜誌



我們那區的一角

洗完頭設計師來跟我們溝通髮型了

嗯 我喜歡日系的髮型

染燙皆可 要好整理的  活潑一點的

這樣有誰懂嗎  幸好設計師懂我的語言啊




虛虛這樣綁看起來也很有裝飾感耶

弄沒多久 中午了 助理們還幫我們張羅吃的

我燙頭髮時不能隨便亂動

助理們還隨時幫我遞吃遞喝的

弄了一整天 跟助理都混熟了勒

重點是設計師能抓住我要的感覺

將  將  將  將



小姑的帥兒子也一起剪

這還是我第一次一剪完就能見人呢

我喜歡的微捲  還有效想很久的染髮

而且啊 我去別間 設計師都懶的每個步驟完洗頭

這邊的助理超勤勞的

每個步驟完都洗頭 還頭皮按摩勒

這次的變髮成功 超滿意的啦

就是價錢不可愛了點 

不過一年一次嘛  老公說好看就好

弄完頭  走出去都天黑了  順便吃個晚餐吧

這附近很方便喔



餐廳一堆  隨便拍一家啦

下次希望能去台中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