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跟第四天住在肉桂的另一間  努沙杜瓦

肉桂的每一間風格都不同

在Bali共有三間肉桂  我們住的兩間是最便宜的肉桂

最便宜  一晚都300多美金你跟我說便宜

好啦   度蜜月就對自己好一點囉

誰知道下次出國是什麼時候  老公不愛出國

浴室之前有介紹過了 這篇就不介紹囉



這一區是Villa區 全部都是喔

你就知道Bali有多少的Villa了  不誇張 真的是everywhere



導遊在幫我們Check-in中  肉桂的櫃檯都是一張桌子

不會給人冰冷的感覺



在櫃檯前方拍的





通往房間或餐廳的小徑



餐廳入口 像不像停車場  有Lounge 跟義大利餐廳

餐廳之後再介紹啦

這次我們又是住離櫃檯最近的房間  是因為我們比較晚訂嗎



從房門走進來  可以看到泳池



喔 喔 喔 好棒喔 (Anny你又不會游泳 在棒什麼)



從淋浴的地方往泳池拍



回顧一下shower的地方  這裡沒有熱水限制

我可以洗久一點啦



還看到一堆門  另外一邊也是喔  (老公:這麼多門  光確定所有門鎖好沒就累死了



隨便拍都美  我的天啊  真想把以後的房子也弄成Bali島風

這樣就像每天都在渡假啦  (Anny做夢中  不要理她)




這次的房間鑰匙

要進房囉  將 將 將 將



往公主床拍



連床廉都細心弄成圓弧狀



迷你廚房 別小看這廚房喔 它可是什麼都有呢



又來一個迎賓飲料跟蜜月蛋糕



餐具一應俱全  其實是客人在房間吃早餐或晚餐時

服務人員就不用把餐具帶來帶去

不像台灣   很怕被客人帶走

下面還有整組的盤子呢 阿 沒拍到



minibar隨便你喝 喝完他們還會在補



往客廳照  電視的後面是廚房加餐廳



桌上一樣擺了迎賓水果  每天補滿喔

看人家的水果擺的多豐富又漂亮  不像台灣的都醜醜的

他們的水果不灑農藥的喔 

你看到比較漂亮的應該是進口的

看到葡萄下面那個咖啡色的嗎

外皮像蛇皮一樣 叫蛇皮果

老公很愛吃 可是我吃起來澀澀的  不好吃


 
隨處都放雞蛋花裝飾

害我回台灣超想種一棵雞蛋花的樹 

看那隻筆沒  肉桂捲起來做成的筆耶  有肉桂的香味喔

我A回台灣到現在都還有肉桂香呢

房間大致這樣囉  沒寫到的在跟我說喔

先預告一下

下一篇來寫燭光晚餐好喔

覺得我寫的不錯 記得幫我按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