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之前 Anny沒吃過燭光晚餐耶

很浪漫的那種才算喔 

那種在餐廳點個蠟燭的那種不算喔

所以當我看到別的網友在Bali的Villa吃燭光晚餐

我就跟Peggy說 我也要 我也要

第三天在回到Villa前  導遊說燭光晚餐可能要在餐廳吃

當時也沒想其他的 就說 好啊 沒關係

後來吃完才想 在餐廳吃就跟我想的不一樣啦

幸好後來導遊又通過電話後

說可以在Villa裡面吃了 雖然我不知道中間發生什麼事

回到Villa後 我先去做飯店贈送的30分鐘背部按摩

讓飯店人員可以先佈置燭光晚餐



作SPA的地方  肉桂的SPA真的沒話說

一個小時的療程大概55美金 

身體跟臉一起做的話  兩個小時110美金

導遊說外面會更便宜

可是我們有做外面的熱石SPA  (下次介紹) 

覺得還是肉桂的好  雖然比較貴

可是跟台灣比起來 算便宜了

一去到那 還有個迎賓飲料

忘了是什麼 對身體循環有幫助的  好喝



可以夫妻一起作喔  雖然只有30分鐘 

卻舒服到我想做其他療程 可惜沒時間



按摩前可以在這沖澡

更衣室裡面什麼都有  洗好穿浴衣出來就可以了

更衣室還有保險櫃讓你放貴重物品呢

在我做SPA的同時  據老公描述  相機被我拿去拍SPA了

同時有6~7個服務人員進來作佈置

把游泳池灑滿了花瓣 還有蠟燭

讓他傻眼到小費不知該給多少

等我回來看到的是這樣



從門口就開始點蠟燭了喔

為了怕熄火 所以用葉子圍一個圈圈


全部都是新鮮的玫瑰花瓣加雞蛋花喔

美到Anny當時整個以為在作夢說

餐桌就在泳池旁

泳池中間也有蠟燭喔



我跟老公說 如果下去游泳

起來不就都是花瓣 



看到這 應該有人想趕快飛過去吧

還滿適合求婚的 我覺得



特別為我們印的Menu  上面還有我們的名字

有專屬的服務人員喔   今晚只服務我們



今晚的菜單



有附贈一人一杯的紅酒或白酒喔



開始上菜囉   雞肉生菜沙拉  好吃



Tom Yum Goong  泰式酸辣湯  略鹹

不過沾麵包吃還滿好吃的



去味道的水果冰沙  就是sobert  超好吃的啦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冰沙耶




接下來上主菜囉  豬肋排

跟Nuris差不多 但沒有他們的嫩 

也不錯吃啦  至少氣氛就差很多

用完主菜   服務人員趁在等甜點的時候

在旁邊利用花瓣跟雞蛋花排了一個愛心送我們

是I  U  看出來了嗎



還幫我們拍照勒  可惜我們兩個喝紅酒喝的滿臉通紅



難得美景   快拍


身上那件沙龍是在臘染村買的  後面還可以綁個蝴蝶結裝飾呢



甜點來啦   什麼咖啡慕斯之類的吧  好吃

反正配上這令人心醉的場景  應該什麼都好吃吧



這是隔天早上拍的   還是好美

身上那件是在烏布市場買的  設計跟布料就真的有差

不過 穿起來還是很舒服啦

一件大概台幣200元不到  就別在嫌棄啦

真想再多拍幾張   可惜老公催著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