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熱石SPA是附加在行程內的

所有的SPA行程都是兩人份的喔 

當然也可以選擇不要做啦   我家老爺只有做時間比較長的

飯店送的背部按摩他都沒作 

只有我ㄧ個人作時間也沒加長啦 (想太多了喔)



外表看起來是不錯啦  (聽起來很怪喔)



大廳接待區  服務沒有像肉桂那麼專業與熱誠  (Anny你要求太多了喔)



先讓我們選擇精油  有中文對照不用擔心  也可以打開試聞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選的都是比較受歡迎的味道

我們選的都沒有精油了  (可是既然是SPA專門店   就應該備齊存貨吧)

客人若問了很多次有沒有這個精油

結果都沒有   大部分下一次都不會來了 (Anny職業病   不要理她)

在等的時候  順便逛一下這邊的紀念品區

想說等一下若感覺不錯在買



價格當然有貴一些囉  外面都有在賣啦

只是他們有包裝 放在架上的感覺比較好一些

輪到我們囉  服務人員帶我們到二樓

分成一間一間的 很像是作那種的

我們的房間在最裡面  他們先在房外幫我們洗腳  soso

我在想可能之前在肉桂作SPA太讚了

相較之下就顯的這間差很多

隨便洗好腳 進房間更衣準備作SPA啦

房間很小 暗暗的  應該是讓我們比較好睡一點吧

臉跟身體都有作

這次的熱石SPA  石頭號稱是火山的石頭  黑黑亮亮的

我們是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同啦

把石頭放進鍋子蒸熱  然後放在背部等各部位

可能我喜歡按摩的感覺 就覺得還好

當然也有按摩啦 但沒有肉桂專業與貼心

抓的力道與部位都待加強

連不懂SPA的老公  都說還是肉桂的好

結論就是: 以後來也不會來這間

當然這邊就不會想買東西啦

晚餐事旅行社安排的  在金巴蘭享用海邊BBQ



沿著海邊大約有50幾間海鮮燒烤店



特別的是他們用椰子殼取代木炭  來燒烤海鮮






海邊風很大  桌椅就擺在沙灘上

我們坐餐廳內  怕等一下會配著沙子吃海鮮

導遊一直說沙子不會飛  沒多久就看到沙子滿天飛

這邊也是吃套餐 (每次都吃套餐)

一人一顆椰子  一瓶汽水  可是我看網友大部分都是給新鮮果汁

為什麼我們都只能喝汽水

在來上了一碗我喝過最難喝的玉米濃湯

主菜來了 綜合海鮮燒烤  還有白飯

有魚 蝦子  小卷  炒一盤青菜等等  有沒有龍蝦 (想太多喔  自己點啦)

本來想點個龍蝦吃吃 可是主菜吃起來還好  只好作罷  (連拍照都懶的)

為什麼一定要來這裡吃海鮮呢



為了漂亮的日落囉

看到日落想到我老媽 她最愛看日落了

過沒多久 一堆大陸客進來啦  人也越來越多了



可見這應該是專作旅行社的餐廳  難怪不好吃

結論就是 以後來 每間餐廳都要指定比較好

就算不好吃 也是自己選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