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越來越懶了我  冬天嘛  (還找藉口)

之前寫早餐一篇在Villa  一篇在餐廳

現在乾脆寫一起算了  這樣你們也方便看啊

先看Villa好了



菜單跟烏布是一樣的

只是每天都吃炒飯炒麵   有點膩了



換點西式的來吃吃  連麵包的沾醬都附那麼多種

西式的也很好吃喔  只是我真的吃不下

其實吃了飯店的早餐   我午餐都可以不用吃了

其實是我比較喜歡吃早餐啦

最後一次的早餐  在餐廳享用

老公你給我吃慢一點喔   我要好好記住這邊的早餐



像停車場的餐廳入口  表層只有用水泥塗上去而已  超特別的啦

看到竹子的部份 都是餐廳喔



這樣有沒有看的比較清楚

為什麼照背面  照到我大大的屁股了啦

因為有人正面沒照清楚啦  還說拍照遇到瓶頸勒



我們在這邊用早餐   因為後面是公園



而且樹上還有松鼠跑來跑去勒



老公那面

老公等的有點不耐煩了  因為今天餐廳居然只有一個服務生

偏偏在我們來之後  又陸續來了幾對客人

整個早餐吃完大概將近兩個小時



這椅子長的很特別很有設計感吧

看起來很硬   坐下去又軟又舒服



晚上變成Lounge Bar  或雪茄室  老外的最愛

早餐都跟前幾天一樣   就不多做說明囉

重點是建築嘛  Anny有個愛看房子與室內設計的老爸

自然Anny也遺傳到啦  本來大學老媽還希望我念室內設計勒

可惜Anny沒任何美工基礎

分享一下這餐廳特別的角落吧



晚上是義大利餐廳  這是側面



來張竹子的特寫   每枝竹子的寬度都差不多喔

Anny對這設計真的是讚嘆不已




義大利餐廳的正面  晚上桌上點蠟燭  超浪漫的啦



整棟建築都很一致





樓梯是用石板鋪的  早上下過雨  石板有點滑

Anny在這滑了一跤  超丟臉的  幸好沒別人看到

早餐結束後  我們就買咖啡去囉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