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的部門要做耶誕節交換禮物的遊戲

要我生出一個500元的禮盒  內容物讓我自己搭配

但是我想  如果裡面只放香皂又太無趣

於是我請老公帶我去雲林的毛巾工廠  尋找蛋糕毛巾來搭配  (看我多麼重視啊)

選了三塊都已熟成的香皂  還有一隻護唇膏

將  將  將  將



這是整體的樣子  搭配一個蛋糕毛巾



打開來的樣子





全部的內容物  500元有找喔

拿給同事後  他居然說真不想拿去交換

真想抽到自己的禮物呢

聽的我超開心的說  不枉我跑了一趟雲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