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的最後一天  Anny沒睡到自然醒  (太浪費了  要睡回台灣睡)

好好的在餐廳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  把午餐的酥骨雞取消了

努沙杜瓦肉桂附近有公園  還有海邊  當然也有商店 (都很貴)

你可以跟肉桂借腳踏車  也可以散步

我們選擇散步  因為老公一看那腳踏車就說不好騎

散步也不錯啊  光旁邊的公園大概可以走個半小時到一小時了



飯店附近的圓環





飯店旁的公園





公園裡還有可愛的噴水池

Bali有個猴子園  (我們沒去)  所以有些地方會有猴子的雕刻



一旁的馬路  走在馬路邊  會有一堆計程車問你要不要搭車



公園裡到處都有可愛的垃圾桶耶

不像台灣的這麼醜



而且又不會髒髒的

接下來分享一些漏網照片吧



他們的雜貨店  沒進去過  我們都去超市 (去到哪都應該去超市瞧瞧  都可以挖到一些寶呢)





摩托車也是他們主要的交通工具

大部分都是打檔的  YAMAHA跟光陽都是大廠



路邊攤賣沙嗲的  導遊說觀光客很容易吃到拉肚子





這邊最不能錯過的景色之ㄧ  應該是梯田

我們的導遊跟我們到最後  知道我愛拍照

看到美景  如果方便停車  都會讓我們下車拍照呢



這是第四天去逛的Discovery Mall

我在這裏把剩下的印尼幣都花光

買了一些身體乳液(85000RP)跟去角質霜(28000RP)

其實台灣的網拍也有賣啦   大可不用提這麼重

Anny血拼的東西  都有陸續出現在其他篇文章喔 

(不是在旅行篇中  有看Anny每一篇網誌應該都看的到)

個人覺得沒什麼好逛啦

台灣的百貨公司應該是全世界最好逛的吧  什麼都賣



血拼的一部份  面紙盒是看到Villa內有擺  覺得很好看

但是我又很懶的殺價  就問導遊  哪裡有不用殺價  價格又公道的地方

好像在水明漾區吧  他是一棟建築物 

導遊都知道  因為那邊也看到很多其他的導遊

總共三樓  裡面有賣很多紀念品

我在這裡買了一些面紙盒跟藤製的盒子

價錢換算成台幣都很便宜

不過像一些貓的擺飾品  籐包  沙龍  石雕  木雕類

Anny還是建議在烏布市場或木雕村買會比較好看

在這裡買的東西其實很佔空間

Anny帶了兩咖行李箱  全部被我塞滿滿  石雕跟木雕都手提

幸好Anny出門時堅持要帶兩個行李箱

終於把Bali都寫完了  才五天  寫那麼多  (Anny的廢話真多)

有問題請留言或email Anny的信箱囉

Peggy我寫的好不好啊  以後找代言可以考慮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