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y你都已經結婚那麼久了 

現在才想到要來發這篇文  你會不會太慢了啊

沒關係啦  發蜜月文比較重要啊  久了  怕我自己忘了

Anny是屏東人  老公是嘉義人  我們卻都住在台南

那到底要在哪裡拍好勒

最後還是決定在台南拍  免的到時得跑來跑去  光油錢就不少

事實證明我們是對的

看朋友拍婚紗照總是看很多家  比價錢  比禮服  比風格

這個在我們這對完全沒有  (Anny老公沒啥耐心)

剛好我看過小華的婚紗照  風格造型我也喜歡

所以請小華吩咐一下  我們就直接殺到了台南的希臘風情

在民生綠園附近  紅色的招牌  店的裝潢讓人感覺很舒服





小吧台  只要飲料一空  隨時有人幫你直接換一杯新的



還沒輪到老公  先看個報紙   電視吧  (現在變成挑婚紗照用)


從攝影師(陳Sir)  照型師(忘了名字)  業務(素貞)  通通跟小華一樣  只有禮秘(姿容)不同而已



她就是照型師啦
 

決定了婚紗店  再來就是選包套了

我們拍30組  數位電漿  相本升等  Q版喜帖150份  謝卡5組

30吋放大X1  18吋相本  12吋娘家本  修片光碟

拍照5套禮服  6個造型  結婚歸寧共6套

這樣的包套內容是$46800 (想也知道最後不可能是這個價錢啊)

最後我們加挑了12張  共42組  共56800  (怎麼花這麼多錢)

老公: 沒關係  你喜歡就好 (Anny當時好感動說)

Nubra跟安瓶  Anny都自己買  婚紗店都很貴

約好了時間挑禮服  準備拍照用

可以請禮秘在禮服最多時通知你來挑  (否則你會覺得怎麼都挑不到你喜歡的)



二樓禮服區



親友休息區  (新娘怎麼有時間坐在那)







新郎衣服區  (只有這裡   新郎不是重點)



二樓一角



這是我試歸寧禮服的照片  素顏


再來分享幾張我愛的婚紗照吧





桌框一







30吋放大



我最愛的獨照之ㄧ



最愛獨照之二  大家都喜歡這個造型



桌框之二  (我跟業務多凹一個)



這張我也很愛

新娘在結婚過程中  最重視的應該就是婚紗照吧

奉勸各位  不要因為下面這句話而昏了頭

一輩子只有一次

因為等你結完婚一定會後悔說

當初怎麼不把這筆錢省下來  用在蜜月上

所以新娘還是要理智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