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時  由於只有宴請比較親近的親戚  只有四桌

所以訂婚就請老弟充當平面攝影  表妹負責攝影

拍照下來的結果  想也知道會有多慘

反正好玩嘛  不完美也是一種美啊  我不是那麼龜毛的人啦

但是  結婚跟歸寧  想讓親朋好友好好吃飯  只有LuLu不能好好吃

但是老公卻不喜歡讓不認識的人拍照

於是  我就偷偷的進行找婚攝的工作

全部的人都知道  只有老公不知道

找了非常婚禮上的很多婚攝  先問檔期  在問價錢

孤鸞年好日子實在不多  大家都用搶的

問下來的結果  兩場下來要將近兩萬  都算評價很好的

但是對我來說  只要不要拍太爛  服務好比較重要

在我找的有點灰心的時候  跟LuLu(我的研究所同學啦)說到我的婚攝

她馬上幫我介紹了小楊工作室(請點我)

馬上打電話去問檔期  兩場檔期都ok

只是結婚是小楊  歸寧換小杜  兩場都給他們接  總共一萬五不到(含一趟車馬費)

二話不說  被價錢吸引的Anny趕快匯了訂金

小楊也馬上傳了合約書來  還有一份要新人填寫的資料  感覺還不錯啦

接下來中間都沒有聯絡  一直到日子快到了  才打電話約時間

到了當天早上六點  小楊很準時出現在老公的老家

完全不會迷路  因為他們每台車都裝GPS  也會事先看要怎麼走

不像我家請的遊覽車  給我迷路  還要人去帶

很盡責的東拍拍西拍拍

到了Anny家迎娶  還會製造氣氛  整新郎 

還會拱我們作一些有的沒的  一些習俗也都懂

一直到中午宴客  宴客後吃茶  都沒事了  小楊才離開

我不知道有沒有超時啦  但是小楊一直都在旁很有耐心



那個背對著的人就是小楊  沒機會跟他拍一張正面的相片 

很年輕也很帥喔  連老公都很讚賞他的服務呢



最左邊就是負責歸寧的小杜

原本請他大概11點到就可以了  他10點就來了

新娘室很熱鬧  他就一直拍  順便拍我的造型  結婚沒什麼拍到造型

服務也很好  小楊跟小杜都有一個特質  就是有南部人的憨厚

原本說歸寧後兩星期才會收到光碟  也在一星期後就收到了

還是用生活工廠的CD本裝起來的  結婚歸寧各兩片  超有質感的啦

Anny大大推小楊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