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懶成這樣  明明很多篇都還沒寫

卻一直沒寫  大概是沒fu吧  (這個藉口還不錯吧)

上星期跟研究所同學跑去台中玩了一天

我的朋友都知道  結婚後  大家都只能在平日的白天約我

因為晚上要留給老公  假日要留給家人

不然   老公在賺錢  我在玩  總覺很對不起他

這次趁老公下班後要彩排尾牙  我才跟同學出去走走

早就耳聞日出的產品好吃實在  包裝精美  選擇也多

不好好控制  可能要幾千塊才能出來

日出只有台中有  共四家分店  我們去的是旅人店

在我的理智下  我只買了土鳳梨酥  15個360元  我的媽呀



提袋很有質感  符合日出的感覺



包裝的很像包裹的感覺



背面



側面標示成份  看到了嗎  每一小個鳳梨酥  有135.75大卡



打開後的樣子



使用台灣鳳梨  不加冬瓜糖  所以鳳梨酥吃起來酸酸的  好吃



我吃兩口就沒了  吃到連小孩都停不下來



作的像喜帖的DM



旅人店沒拍到  倒是拍到了位於精明一街的修道院

去台中時別忘了買一盒犒賞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