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很久了  一直沒寫  真是夠懶

某一天  老公打來說  他跟同事要去吃好料的  叫我自己打發

哇勒~~~~~  那我怎麼可以輸你勒

我的直覺反應  馬上打給飯店同事Amanda

她居然剛好休假  而且沒有約

怎麼我每次打給她都剛好休假  也都有空  她約超多的

我要吃平常老公不會跟我去吃的  就吃成大那邊的轉角

平常日  就懶的訂位了



在巷子內  當然只能停機車囉  車子停外面  自己走啦



外面往門口拍  看起來很像別墅的入口  自己的家若這樣  超美的

Anny常做夢  別理她 

Anny常做的夢就是  如果我中了樂透  我要怎麼花  哇ㄏㄏㄏ怎麼可能(篇題了)

我們點不一樣的  可以交換吃  價格比西堤貴一點



莎拉都一樣啦  很一般  沒特別好吃



再來  上了麵包跟一盤油  應該是橄欖油加醋吧  要讓客人沾著吃吧

服務生送上來  什麼都沒說就走了  那萬一客人不知道呢



Amanda點的  奶油什麼的  她說還ok啦



我點的牛肉清湯吧  還不錯啦

上主菜囉



Amanda的牛小排  還好



我的德國豬腳  吃過真正的德國豬腳  這個差遠了

而且份量很多  有點膩  搭配的蔬菜過少



甜點  很一般  沒啥特色 

飲料更不用說了  一客6~800元  居然不是新鮮柳橙汁  而且選擇超少的  我連拍都懶的

服務沒西堤好  東西也沒西堤多  沒啥特色  價錢還比西堤貴

而且我們坐的位置  擺的有點擠  坐的不舒服

比起來  我還是吃西堤  或者吃WiWe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