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Anny某天去銀行辦網路銀行  在服務台填寫表格時

就與櫃檯員聊了起來  他們問我為什麼要辦網路銀行

因為這樣確認款項比較方便啊

那你是做什麼的  我是做手工皂的

真的喔  我都買阿原肥皂的平安皂給我兒子洗耶  那你都怎麼賣

我~一塊75g~80g 100元  這麼便宜  那我買來用看看好了(請點這裡平安抹草皂)

隔壁的櫃檯員也加進來  我對洗身體的沒興趣  有洗衣皂嗎

當然有囉  於是Anny又打了一鍋洗衣皂

椰子油  起泡度高  洗淨力強

棕櫚油  可提高皂的硬度

芥花油  保濕力強  泡沫溫和   細緻  洗起來清爽不黏膩

希望你會喜歡囉~

成分: 椰子
油  棕櫚油  芥花油

FO: 芬多精香精

啟用日: 201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