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弟交了女朋友後  他姊姊我就很少看到他

更別說以前還會陪我逛街  吃吃飯

這次要不是他車被偷了  車主是掛我的名字 

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見到他勒

重點是所有車的資料都是我的名字

歹徒居然是打電話給我弟耶  你說奇不奇怪

好啦  那不是這篇的重點啦

保險公司中午有休息時間  所以我們打算吃完飯再去

老弟看在我是個孕婦  決定帶我吃頓好料的

那就吃  陶板屋吧



我們最早到  坐在靠窗的位置

座位排的很擠  桌子也很小  跟鄰桌非常近 

他們再說什麼八卦  我們都聽的一清二楚

我們兩個吃不一樣的  想說可以交換吃

我們姊弟倆長大後才發現  喜歡吃的東西幾乎差不多



前菜是海鮮水果沙拉  普普



兩個都有的烤杏鮑菇  佐七味粉



老弟點的濃湯  忘了什麼濃湯  他說還ok



我的百合牛肉清湯  還是蓮子  忘了  還不錯喝

孕婦的記憶力果然很差  偏偏我又不會回來馬上寫



我們都點這個炸飯糰  很普通 

倒是旁邊的蔓越梅醋我喝了好幾杯

接下來主菜上場囉



我點的羊排  超好吃的啦  羊排不會太老  也沒有羊騷味



老弟點的牛排  沒我的好吃  但是也不錯啦



飯後甜點  我的抹茶紅豆奶酪  超愛吃奶酪的我  還不錯啦



老弟的芒果慕斯  就真的很一般了



水果冰茶倒是不錯喝

可惜孕婦不能喝咖啡因飲料  所以我只能喝柚子茶

Anny所有喜歡喝的飲料  通通都含咖啡因

為了懷孕都戒了  但還是有偷偷喝啦

星期三  餐廳生意居然快客滿

服務人員動作還滿快的  沒因為生意好而縮草(餐廳用語)

可是我沒完全吃飽耶  其實陶板屋價錢跟西堤差不多

但是西提的份量好像比較多  改天再去吃西堤好了

台南陶板屋: 忠義路二段26號

訂位電話: 06-221 7603

中正路上有路邊停車格

找不到的話  離陶板屋50公尺處有停車場  還滿方便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