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手工皂同學好久沒碰面了

於是 約了一間外表看來還不錯的餐廳

在市政府附近 異人館旁7-11的樓上

事先也沒上網看 當然不知道價格如何  純粹嚐鮮







我覺得他們的Logo好漂亮 改天我也應該設計一下我的Logo



一進門就很有Fu了  每個東西感覺都好精緻卻又簡單好看

樓梯旁的Menu價格一點都不可親

早午餐大約是250起  還要加一成

義大利麵  燉飯套餐大約400起

歐陸排餐精緻套餐660起

頂級法式主廚特製料理1500~3000

提前一天訂位還可以打9折



杯盤狼藉前先拍一張桌上擺設

早午餐沒了 只好點義大利麵跟燉飯囉

含前菜 麵包 莎拉  湯 主菜 甜點及飲料

 


前菜 似乎沒有很精緻的樣子



朋友點的濃湯 她說還不錯喝



我的蔬菜牛肉清湯  也不錯



麵包 只有這樣



兩人份一起送來  左邊是芝麻醬 右邊是油醋

芝麻醬還滿特別的



朋友點的燉飯



我的海鮮燉飯  明明跟她說不要淡菜 

來的時候還是有淡菜  是問假的喔



甜點會不會小的太可愛了  沒幾口就被我這個孕婦給解決了

飲料選擇很少  一客加上服務費就差不多要500  居然沒啥選擇

嗯~~我想它貴的地方是在裝潢吧  來看一下吧



Anny最近迷上水晶燈  覺得它好美啊



既然外面都裝潢成這樣  廁所應該也差不到哪

那面鏡子很特別吧



還有牙線跟乳液哩

當然廁所內還提供衛生棉囉



多人座  如果自己家的餐桌弄成這樣

我一定想天天在這吃飯  (不要理我 我又再幻想了)



這個應該是適合下午茶的座位吧 

可是他們沒下午茶  這邊應該很適合吃High Tea才對

店內的客人大部分都是女生  是女生比較有空嗎???



看起來很有fu的吧台  怎麼飲料會不怎麼樣呢



多人會議桌  15人以上還有特製菜單

總結: 服務人員似乎還不太熟練  介紹時不是很輪轉

上飲料時手有點ㄘㄨㄚˋ  差點打翻  服務的熟練度需加強

兩點會開始提醒客人營業到兩點半  又不是自助餐廳需要趕客人

服務生制服還不錯看  可惜沒拍到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 每個人感受不同囉

大家有空可以去體驗一下維多利亞風吧

台南市怡平路1號2F

訂位專線: 06-2977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