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世界聽說開了幾個月了  不過還沒全部完工

Anny怎可能放過呢  應該是職業病使然吧

衝著已開幕的天悅飯店  自助餐廳到4月底有打折

就去吃看看順便提早幫媽媽過母親節囉

義大世界(請點) 其實還滿好找的 

下仁武交流道後  沿途都有指標





快到囉  感覺樹都灰灰的  因為沿途不是焚化爐就是一堆砂石車

義大世界共有兩間飯店  一間皇冠飯店  一間是天悅飯店





我們去的是天悅  看到我的肚子沒  比老公的還大了呢


原本以為星期日人很多  結果還好 

平面停車場還有很多位子

我們決定先到自助餐聽等我那動作像龜速的爸媽



冷食 生魚片 莎拉 甜點跟水果區 

熱食區沒拍到  看了一點食慾都沒有

餐檯還滿漂亮的  可是我繞了一圈 卻不知道吃什麼

大部分是半成品  看了都不想夾

生魚片種類很少 連莎拉都是



飲料有兩槽都是柳橙汁  一槽冰水  一槽泡超淡的葡萄柚汁

兩種冰沙  兩種咖啡  兩種茶類  6個口味的冰淇淋



桌上沒有夾子  去自助餐我只吃現點的



爸爸夾的  德國豬腳還ok



蚵仔煎  我婆婆做的都比他好吃很多



沒味道的擔仔麵  裡面的麵大概3口吧  我的天啊

一到餐廳  大概只有領檯感覺比較好  笑容滿面

進到餐廳後  看到滿是實習生的服務生  半個主管也沒有

服務生沒笑容  頭髮過長  是我以前的飯店要求比較嚴格嗎

沒盤子收時會聚集在一邊聊天  托盤拿斜的

整個像沒啥訓練過一樣  我以後應該不想來了吧

午餐打完折一個人還要500多  菜色像下午茶一樣



天悅的Lobby 整個像商務飯店一樣  沒啥特色

門口的服務人員問他有關皇冠飯店的資訊

完全不知道  問他去過沒  他也沒去過  那你當doorman幹麻

還是自己逛逛吧



走出Lobby後可以看到摩天輪  在還沒開的購物商場上面

購物商場還沒開  摩天輪已經開始有人坐了



購物商場對面的皇冠飯店  用天橋連接著





大廳有非常氣派的水晶燈



Check-in的櫃檯 為什麼制服是鮮橘色的



電梯處  還滿漂亮的

感覺進步空間還有很多很多  等幾年後再來吧

看會不會好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