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天跟同事吃大餐去了

孕婦我馬上就找了朋友陪我ㄧ起吃大餐去

梨子咖啡在新蓋好的成大會館一樓  隔壁是康是美

商周也曾報導過  就去看看吧



從外面感覺很溫馨 明亮  日式可愛風

菜單大約從200多起跳都有



店內的吧台  我喜歡他們的顏色 很清爽



我們沒訂位 平日還不致於客滿



玉米濃湯跟大蒜麵包  soso



以前飯店的同事  別看他很年輕

她已經是一個女兒的媽了  比我還快勒

她點的是焗烤海鮮吧  還不錯吃



我點的黑胡椒雞排  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也是普普而已 



我點了草莓主意  就是草莓牛奶  普普

是我點錯了還是怎樣  怎麼都普普勒



這個裝飾好特別喔  可以當隔間又可以裝飾 

上面還可以吊東西  家裡以後做個這個一定很可愛

最後結帳  兩個人吃了700多(含服務費)

或許是我期望太高 所以有點失望吧

台南共有兩家  一家在南科  另一家在成大

成大分店地址: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6號

電話: 06-2093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