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地球咖啡好像是新開的 

之前去的是健康路那家  比較舊

這間新的在永華路上  好像是在貴族世家隔壁吧

這家有提供早午餐

Anny很愛吃早午餐  因為早餐跟午餐一併解決  中午就不用吃啦



我們是平日早上大約10點的時候來的

下雨天  店內大概有6桌左右  沒客滿  聽說假日人超多的



包裝看起來還不錯  不便宜就是了



Anny去到哪都在看別人的商品包裝



分A跟B餐兩種  差別在於蛋的不同

A餐有豬排  B餐沒有  那當然選A餐囉  雖然我想吃B餐的蛋



濃湯跟沙拉  一般班囉



主餐  對我來說份量有點太少了  看起來沒豐富感



一人一個厚片  看到這個  我的體重應該會直線上升吧

在搭配一大壺榛果奶茶 

奶茶的味道喝起來沒什麼榛果味



平日客人比較少  只開放前面  後面還有位子

台南簡餐店的早餐我應該吃的差不多了

個人推荐ORO的早餐  走精緻化路線

當然Anny寄賣手工皂的手咖啡  Anny也很愛他們的早餐

它的蔓越梅沙拉醬超好吃的  而且水果蔬菜莎拉是一大碗喔



他們也有彌月蛋糕  改天來吃吃他們的蛋糕

參考一下囉  或是誰有更好的建議

在留言跟我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