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終於趕在最後一學期完成研究所課程

真是替妳可喜可賀啊  幫你放鞭炮

想當初  老媽說沒完成研究所  不准結婚

所以我拼了命也要趕快完成我的碩士論文  拿到畢業證書

有動力果然有差  看來同學當初是缺乏動力吧  (LuLu別打我)

同學訂了三個禮盒  是要給口試的老師們

禮盒預算為700元  內容隨便我搭配

於是我幫她搭配了下面這些東西(圖片如上)

紫草薰衣草皂X1

檸檬綠茶皂X1

紅麴燕麥皂X1

粉紅玫瑰石泥皂X1

貼身衣物洗衣皂X1

Hello Kitty造型皂X1

原木皂盒X1

蛋糕毛巾X1

為了這個禮盒  Anny拼了命的打皂

還到處看盒子  也買錯了不少盒子

總算完成了同學的訂單  幸好她很滿意囉

 


蓋上盒子綁上緞帶後的樣子

其實也很適合結婚時送給來工作人員的禮盒  或吃茶禮也ok

Anny當初結婚時  也想自己做手工皂禮盒

但實在沒那麼多時間  所以作罷

可以依照客人的預算來搭配禮盒的內容喔

加上提袋  就完成囉



用寫的比較快 Anny可是做了一個多月呢

不過完成時  倒是很有成就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