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來台南找我  本來已經坐在安平某家餐廳的我們

因為要等一大桌的團體上完菜  才會輪到我們

所以我們就轉往香格里拉去也

現在醉月樓港式飲茶打5折到9月底喔




兩個女生在怎麼吃也吃不了多少吧

結果 就因為打五折 所以餐廳一定是爆滿的啊

我們到的時候一點多  居然還3 4組候補耶  平常日ㄋㄟ

所以 只好使出殺手澗了  這時候人脈就很重要了

馬上 菜單拿來就要我們先點

肚子餓 亂點一通

沒多久就我們就舒服的坐在位子上了(沒拍到)



首先上場的是 奶油蟹肉白菜

有點冷了 不然很好吃  以前我不愛吃這種奶味的菜的

他們忙到菜送到station  卻沒人送菜



海鮮腐皮捲



裡面是這樣  料滿多的

可是我吃過早期台糖長榮酒店中餐廳香港師傅的腐皮捲


就覺得這個ok  但是已經很不錯吃了



這個叫啥我已經忘了  普普



吃港式飲茶一定要吃的魚翅灌湯包

加點紅醋可以提味喔  個人覺得還有加強的空間啦




也是必吃的蘿蔔糕  吃的到羅蔔絲耶 好吃

還有韭菜餃

太晚到很多菜都沒了



鼓汁排骨  鳳爪  另一個忘了

吃到這裡已經吃不下了

幸好研究所同學到了  這餐就算他招待囉



招待的柳橙汁  新鮮的喔  會不會太大器了

害我拼命幫肚子裡的兒子補充維他命C



我們點的芋頭西米露跟什麼奶酪  有待加強囉





招待的水果跟芒果西米露 



這個西米露就好吃了  吃的到芒果味

有空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囉

可以看的到台南市景呢  拍不出來  太陽太大了

建議大家一定要訂位喔

地址: 台南市大學路西段89號38F

在台南市後火車  遠百隔壁  很好找啦

電話: 06-7028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