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LuLu回來了  我們半年沒見了吧

一定要找間特別的  好好坐下來敘敘舊才行啊

是說LuLu還滿常放我鴿子的  所以別怪我常常吱吱叫了

台南近幾年吹起一股復古風  流行把舊房子改建成餐廳或者理髮院

相關文章請看: 台南變髮趣 Bing Cherry Hair Salon】

讓Anny不禁幻想也買間老房子改建成自住的房子

或許以後有機會也可以開間自己想要的店



看到店門口有什麼感覺勒

這個入口包含兩間店  一間是哥哥開的家庭料理

一間是弟弟開的Freewill Lounge Bar  晚上才營業喔







l

LuLu變漂亮囉  美麗的單身女郎

早午餐: 10:00~14:00

簡餐火鍋: 12:00~21:30

一進去印入眼簾的是舊式的花園  好適合以後何小子會走路時帶他來





門口擺放的位置  會讓人誤以為這是入口  其實是廚房啦

餐廳在隔壁有另外一個入口





很簡單的Menu

Anny愛吃早餐  所以當然點早午餐來吃囉

內含飲料任選  濃湯 沙拉 主菜

我跟Lu都各點不一樣的早午餐來吃

在等餐點時  Anny拿起單眼到處看到處拍



這是餐廳外的花園 



還有防空洞耶  老闆說裡面有燈可以走進去

可是我怕裡面有老鼠什麼的  還是算了吧

先來看看餐點吧  

 

首先是沙拉加濃湯  湯的料還蠻多的囉



這是Anny點的煙燻火腿




Lu點的牛肉

擺盤一看就知道走復古風囉  蛋好好吃喔  裡面有加cheese

價位個人覺得$150就差不多了 



我點的水果茶還不錯喝囉


接下來  老闆看我到處拍  猜出我應該有再寫部落格吧

馬上開了隔壁晚上才營業的Lounge Bar給我拍個過癮

就讓我們去參觀參觀吧  以下照片都是Lu拍的

因為Anny抱著何小子沒空拍啦



去哪裡找到這張椅子啊  太厲害了吧



這是Lounge Bar的外觀  小時候的沙發耶



何小子沒一張配合的  看到電視跟裁縫車嗎  Anny小時候家裡都有這些耶

還有天花板的電風扇

 



這是吧台  還滿多外國朋友來的

我想是很有味道的關係吧



小時候的檯燈

Anny小時後是在鄉下長大的  看到這些  會想起小時候快樂的童年



打字機耶



好有味道的壁紙啊



哇塞  這個燈(⊙o⊙) 目瞪口呆







老闆有再做自創品牌服飾



小時候在學校看到的琴



有分成很多小包廂  每間都長的不一樣 適合很多朋友一起去喔



還有這個珠簾  Anny只能用利害來形容

形容到詞窮了我  其實還蠻多人來這拍照不用餐

其實我覺得來這邊吃個東西  發發呆(Anny當然是不太可能有時間發呆啦)

看看老房子 其實真的不錯 

怎麼去~ 台南市青年路232巷32號 (在火車鐵軌旁)

或者也可以打電話問~06-238 2985 (星期二公休喔~)

不是很好停車  Anny停到新樓醫院去了

下次Anny要吃隔壁的老房子  等我這筆婚禮小物趕完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