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邱小姐就開始接洽婚禮小物了

只是可能很多事要忙  忘了製作手工皂需要一段熟成期

Anny也有email去提醒 但可能真的太忙了吧

所以只好建議她用熱製皂囉



邱小姐很愛紫色  所以訂製了紫玫瑰  本來也要用紫色的盒子

但我找的紫色盒子 邱小姐都不喜歡  所以只好用回了我的盒子

為什麼這款盒子不要做紫色勒  我在反映給廠商喔

未了防止小朋友拿去吃 

這次Anny用PE模包裝  後面在貼上成分及保存期限 

小朋友不太會拆  就會請大人拆  這時就會看到標籤了



為邱小姐特別訂製的紫色小卡  這是拍給邱小姐看的sample照



300份(含)以上  Anny可以幫你設計你想要的小卡喔 (PS 廠商要300份才肯印啦)



幸好Anny弟給了我一張ikea的大書桌  不然我怎麼放的下



打蝴蝶結打到我快手殘啦



這只是其中一堆

不過完成時倒是蠻有成就感的說

恭喜你啦 邱小姐 找到幸福的另一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