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台南到處亂晃 

發現台南多了好多看起來不錯的小餐廳

等哪天Anny自由了 一定要好好的看看



門口放了張幾何的椅子  很有ORO的味道  簡單又不失大方



他剛好位在安平白鷺灣的隔壁  很好找也很好停車



這裡很小 大概只有20來個座位吧  真怕何小子吵到別人

到的時候已經過了午餐時間  沒想到進去居然客滿

我們只好先坐在角落加桌的位子  這樣也好  比較沒那麼醒目



位子前有冰滴咖啡



另一邊則有紅酒櫃



書櫃比ORO小 但一樣擺滿了書

帶小孩去就別想要看書了



戶外是吸煙區  Anny幻想著如果未來的家也有這麼一個小角落

(老公: 你知道有這麼一個小角落 房子就會變很貴嗎?)

所以我說幻想嗎  你沒看到嗎

我應該會在心情不好時在這裡沉澱一下吧



佈置的好有fu喔  看了心情變的好好



處處展現低調  卻又讓人覺得很舒服



我們都點了松露義大利麵 

包含了沙拉跟濃湯  沙拉醬沒有其他的選擇



Anny很少喝到特別的濃湯 這個也是一樣



Anny喜歡吃細麵  有點可惜  或許是我不懂吃吧

但每個人的喜好本來就不一樣啊

份量不大(Anny自從當媽後  食量變很大) 

但因為是奶油醬汁  吃多了反而容易膩  這樣剛好

其實飯後應該要來杯咖啡  有名的就是咖啡啊

但是何小子不讓我喝咖啡  所以只好匆匆吃完 趕緊離場

飯後到安平街上逛逛  Anny老公不愛逛  所以我也很久沒在這裡逛了

多了很多小店  發現了這間專作帆布包的店



朝天宮跟他們客製的包包





Anny也跟他們詢問了一下未來合作的可能性



類似腳踏車上的袋子  可以用來裝婚禮小物  用完後還可以使用

比起拆掉就丟的包裝還實用  誰願意讓Anny做第一個帆布包+手工皂的客人啊

Anny會給予優惠喔  帆布包上可印製新人大名或你想印的東西



最後附上ZIZA的資訊囉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718號

電話: 06-391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