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我的食記了  自從有小孩後  不是都沒去餐廳吃飯

要嘛  要照顧小孩   沒時間拍照  不然就懶的寫文

好啦   今天寫的這篇是台南的Little Bear  屬於美式  複合式餐廳

跟我以前飯店同事去的  是我們的人妻約會

希望以後可以一個月一次囉  因為接下來等我快要生的時候  就要好久才能出來了

想想   帶兩個是要怎麼出門啦



看到招牌跟外觀   就很吸引人進去的感覺



走鄉村風路線  我愛



怎麼會有個垃圾桶在那薩風景呢



好會畫喔  Anny我好羨慕人家會畫這種畫



一樓的吧台兼廚房



一樓的座位區   下次應該坐一樓  這樣何小子可以一邊玩玩具  我ㄧ邊吃早餐

這種地方不適合跟我老公來  他吃東西超快  來這種地方就是要慢慢吃  一邊聊天

吃那麼快幹麻  每次看他吃那麼快  害我不敢慢慢吃



老闆還賣童裝  好像是國外帶回來的吧 





連樓梯都有好好裝飾一下



二樓用餐區  二樓比較有餐的fu



家裡有個璧爐感覺好溫暖喔  搭配鄉村風沙發  整個就有溫馨的fu啊








廁所還特別幫媽媽們放了換尿布的檯子  好貼心喔



來看看早餐的菜單吧  為什麼要照菜單呢  因為我每次吃ㄧ吃就會忘了菜名叫什麼





價位都還可以接受囉



Eva點的沙拉  他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配合何小子愛吃水果而點的水果沙拉

濃湯的料還滿多的  下面是一堆的洋蔥  不錯喝囉



Eva的毆姆蛋捲  他說不錯吃  早知道點這個

這種早餐對我這個孕婦來說  要吃兩份才會飽



我的法式吐司  吃起來還ok囉



飲料很小杯  難怪可以續杯  我喝奶茶  就很普通的奶茶

續第二杯時  他們可能把原本要加在我那杯的糖加到Eva那杯去 

害她那杯甜死了  我這杯卻沒味道



最後看看何小子的兒童椅  也太大了吧  不過看起來很好坐的樣子

整體感還不錯囉   還有很多改進的空間啦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仁街56號

電話: 06-269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