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橡皮章已經很久了  但一直等不到有老師來台南

幾乎都是在北部  不然就是只到台中

好不容易等到老師終於來台南  但是名額有限

簡直秒殺來形容吧

所以當我知道報名時間時  前十分鐘我就先把電腦開機等著

網頁開好等著  等到倒數時  老公還幫我倒數秒數
 
就不相信這樣還報不到  果真讓我報名報上了

這天早上提早出門  上課的地方在木子到森  在一個車子不太好開進來的巷子

巷子內幾乎都是很有味道的房子



有沒有很有味道啊



Mozi是木子李的木子音譯   Dozen在英文裡的意思是一打  易達聽起來像是一打  這個名字是這樣子來的

木子到森的大門  連門後都很有特色喔



我到的時候還真不知要怎麼開勒



這是木子到森的作品  都是木作的喔



真的是可以寫的筆耶



我是第一個到的   等其他同學時   無聊的到處亂拍  這應該是畫室或會客室之類的吧



擺一些木子到森自己創作的作品



這應該是木子到森的女朋友或老婆創作的吧



利用不用的樓梯當書櫃








這個可愛的小檯燈也是喔  手作果然無價  這個$6200

還滿可愛的囉  說不定以後Anny對這些感興趣時也來做這個



這個燈看起來也不錯



這應該是他們休息室吧



Mia老師正在準備上課用的ㄍㄟ西



Mia的百寶箱



上課後才知道自己到底對橡皮章有沒有興趣  有興趣再入手一些工具  才不會浪費

有了之前學手工皂時的前車之鑑  才剛學就買了一堆之後用不到的東西



每個人桌前都有一包裝上課用的東西



每個人今天都要完成一件類似這樣的作品



大家都很聚精會神的看Mia刻橡皮章






Anny的第一個作品  同學都說很像版畫  ㄏㄏ大家的嘴巴都好甜喔  明明就很醜



ㄏㄏ Anny好沒創意  學老師



看同學做的  好厲害喔



這個作品看起來好有明信片的fu



Mia畫的  好羨慕別人可以隨手畫出這麼漂亮的東西



這幅也是



跟Mia合影  在大隻的Anny旁邊  Mia好像小孩子喔

雖然已經有小孩了   肚子裡的妹妹也快出來了

可是我還是沒放棄學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有機會也會去追求夢想

不希望等到哪天老了  才來後悔年輕時沒多學一些東西  或者追尋自己夢想

老公也很支持我去學自己喜歡的東西  讓我在學習的時候能開開心心的上課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