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Anny第一次買吸乳器  之前懷老大用的是愛心牌  也就是好幾年前的產品

幾年前的東西  手動的比較費力  電動的聲音比較大聲  而且也都壞了  是我比較粗魯嗎

懷老二時  我就看了部落客介紹說這款很好用  就買來試試囉

會買手動的原因是  這是我的最後一胎了  由於我第一胎都是親餵  用吸乳器也就只有前面一兩個月而已

實在不需要用到電動的  加上手動跟電動的價格差好幾千塊耶

養小孩很貴  能省一點就省一點吧  所以我建議親餵的媽媽  買手動的就好 

因為只有baby喝完需要把奶排空會用的到而已  而且清洗上也比較快

而且誰知道母奶什麼時候會沒有

我當時有直接去啄木鳥看  啄木鳥賣$1790   後來上網找$1390  還贈送一個奶水儲存瓶

有沒有差很多  附上網站介紹的產品特色  

它是英國原裝進口的  這種東西還是買進口的比較安心

1.ISIS吸乳器能快速、舒適、安靜的協助媽媽吸出乳汁。
如同寶寶吸母乳時的節奏,特殊矽膠花瓣按摩護墊會輕柔的按摩著乳暈四周,自然無痛地刺激乳腺分泌乳汁。

2.本產品互通性高,可套用奶瓶、免洗奶瓶、儲存瓶、魔術杯。

3.儲存瓶的密封墊換上奶嘴,可直接餵食寶寶。


基本上上面說的矽膠花瓣可以按摩乳暈  我是沒啥感覺啦 

還是要靠手按摩跟熱敷比較有效  但最有效的還是讓baby直接吸最有效囉

組裝很簡單  清洗也很方便  我都是直接用熱水燙一燙就可以用了

就算以後不用了  儲奶瓶也可以用來裝baby的副食品  比買母乳袋划算多了

唯一的缺點是  儲奶瓶跟主體很容易鬆開  要常常確認是關緊的

我就有一次沒注意  結果吸滿的母奶整個灑了我一身  枉費我吸了好久

不然其實還滿好用的說

附上購買的網址讓大家參考囉

http://www.pcstore.com.tw/edithbabysongyy/M0863194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