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在部落格介紹診所還真的是滿奇怪的,但是對於外地人來說,往往不知道哪裡有好醫生,只好找離家近的試試看,好的診所及醫生其實還滿重要的。
之前去新竹玩,太陽超大的,想說有擦防曬乳液了,應該就不用在戴帽子撐傘了吧!超不喜歡有束縛的感覺,雖然有人會幫我撐傘啦~
結果回來之後,我的兩隻眼睛下方開始很癢,且出現泛紅現象,到後來越來越嚴重,上面長了小粒小粒的疹子,害我都不敢出門,於是只好快點去看醫生,找了一家離我最近的,“蕭嘉蓉皮膚科”。第一次去不能預約,只好現場掛號,去了之後才知道那個時段不是蕭醫師的診,不過既然都來了,管他哪個醫生,看診的是“許幼珠醫師”,雖然看診的時間很短暫,但是可以感受到醫師的關心,結果我臉上的是曬傷引起的皮膚炎啦~我想說以前在澳洲都比台灣熱,我在澳洲都沒事了,在臺灣怎嚜可能有事,所以說人不要太鐵齒啦~醫師除了幫我看曬傷的地方外,連我下巴常長的痘痘都幫我看了,甚至連曬傷用的洗面乳都一起給,還滿周到啦~
用到第二天,情況好轉很多,可以出門見人了~恢復的很快喔~
以前曾在朋友介紹下去看“麥鎮平皮膚科”,在成大那裡,生意很好啦!可是醫生感覺只是要賺$$似的,感覺不是很好,當然藥也沒什麼效果囉~
“蕭嘉蓉皮膚科”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二段17號,在西門路與健康路交叉口,靠近7-11,電話是:06-2645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