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姑聽同事說這間雨村生態休閒農園的東西很好吃

生態休閒農園   還沒去就開始在幻想

生態農園 至少也要有一些生態ㄉ東西可以看   才能叫生態吧

依照著名片上看不懂ㄉ地圖走




誰看ㄉ懂 跟我說一聲   我給你拍拍手

我們足足繞ㄌㄧ大圈才到   幸好有提早出門

這個是通往餐廳ㄉ小徑



水池裡有養魚跟種一些所謂生態ㄉ東西

小姑在點菜 我跟小孩子到處亂逛   拍點東西

餐廳前面有一小片草皮



再來象徵性ㄉ擺ㄌㄧㄍ米倉



由草皮往餐廳裡面拍



這ㄍ是他們ㄉ吧台



一樓沒有冷氣 只有電風扇

女生還好啦 怕熱ㄉ老公 全身都是汗ㄌ   是胖ㄉ關係嗎

客人一到會先送一壺免費ㄉ麥茶解解渴

找路找ㄌ那麼久 也該渴ㄌ

開始上菜囉 餓死我ㄌ

我們點ㄌ五菜一湯   服務人員說這樣夠吃ㄌ(我們4ㄍ大人2ㄍ小孩)

考慮到有小孩 不能吃ㄧ些有ㄉ沒ㄉ

所以點ㄌ正常ㄉ菜色

非常推薦這道烤山豬肉



連不愛吃肉ㄉ我都說好吃   山豬肉非常有彈性   配上sauce   好吃到不行

還有這ㄍ湯 叫什麼竹笙山藥蛤俐ㄉ   真ㄉ是料多湯鮮美



湯還是小份ㄉ 喝不完還打包勒

再來就是外面都有ㄉ鳳梨蝦球 炸大腸   宮保雞丁   還ok啦







還有一ㄍ炒高麗菜   應該就不用拍ㄌ吧

後來看別桌點ㄌ這ㄍ東西 也叫一壺來看看



百香果啦 還不錯喝

吃到快結束時 開始湧進一些人

想必是找不到路ㄉ吧   果然地圖劃ㄉ真ㄉ很爛

旁邊ㄉ便所   還滿乾淨ㄉ



吃完也不需要參觀什麼ㄌ 沒什麼生態可言

總共$1500多

這邊出去通往停車場



個人覺ㄉ取名叫生態 難免會讓人想很多

不如叫ㄍ花園之類ㄉ還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