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很久了 一直沒寫

要不是最近作MV做到快抓狂

想要休息一下 所以就來po個文吧

想不到po文居然可以是我放鬆的方式

結婚是一個很繁複的事情

幸好我有親愛的家人幫忙

話說我家的人  爸爸媽媽皆是慢郎中

若非日子快到了 他們一點都不緊張

我在旁邊都快急死了

我真的是一個急性子的新娘

爸媽說要負責選喜餅

若爸媽喜歡開心 基本上我是不會干涉的啦

他們很開心的到各家門市

拿試吃的餅回來  不管是中式還是西式

每天當早餐來試吃  結果最後居然胖了3公斤

最後中式餅選了吳記  這是外殼的部份



內裝六塊大餅  所有款就這款最貴  用來給最親近的親戚



聽說反應很好

第二款中式餅  是北港的日興堂

http://www.sunliker.com.tw/

北港很多家做大餅的店

婆婆直接帶我衝到這家

試吃的時候 店員都很豪爽

你要試吃哪款 她直接拿新的切給你吃

不會拿別人吃剩的給你

吃不完 通通帶回家  夠豪爽了吧



不會很甜  我不喜歡吃鹹的

就吃了一款鳳梨酥加烏梅  超好吃的啦

可惜好吃的東西都不能吃太多

有一種叫狀元餅 聽說只有北港才有

鹹的口味  好像有包肉鬆之類的

每塊餅價格都是$150~180吧

買多也不能殺價 因為真的很便宜了

包裝非常喜氣

一邊試吃餅 他們還端茶給你喝

用他們訂製的紙杯  非常之喜氣到我跟他們要來當吃茶用的杯子

本想說要幾個就好 他們居然拿了一條給我

最後不能少的當然是西式餅啦

台灣品牌真的奶粉位很重 又很甜

選日式餅 高帽子的價格真的高不可攀

於是我選的是跟高帽子很像的皇后喜餅

價格還是比一般台灣西式餅貴一點啦



是不是很特別呀  可是新娘聽說不能吃自己的餅

聽說有人看電視 一邊嗑 居然全吃完了



這個不是在門市訂的  門市價格很硬

去日興堂的時候 看到他們有代理各西餅

價格比門市優惠  而且只要訂20盒以上  就可享優惠

只是每個月價格不一樣

像我1月訂的時候是皇后二號紫色

到9月份 一樣的價格只能訂到三號橘色吧

早知道一起訂完不就好了

朋友們 要原諒我喔~

現在才想起三號居然忘了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