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峇里島前兩晚住宿是在肉桂烏布

肉桂在峇里島有3間  這次旅行住了2間

旅行社說剛好肉桂住4晚有優惠

而且可以住2間不同style的肉桂

那好吧 本來想住2晚Villa 2晚飯店

因為通常住Villa的話 晚上附近都沒什麼東西可以逛

而飯店通常都位在比較熱鬧的地方

就算沒有熱鬧的地方 至少飯店還有設施可以玩

但旅行社說這樣會比較貴  所以只好都住Villa囉

這篇先介紹烏布肉桂這間  房間「設施」的部份  比較大的部份

其他再讓我慢慢寫啦

肉桂這間Villa 在台灣其實還滿有名的

有名的除了Villa很讚之外  服務也是出了名

所以我指定要住這間Villa

當小巴開進這條小巷子



我還在懷疑 知名Villa真的在這裡嗎  怎麼看都不像ㄋㄟ

直到看到這片綠牆  才比較有感覺了起來



肉桂的簡單典雅從招牌就看的出來



我們住的是這間



門外有兩隻白色雨傘

導遊說只要是來渡蜜月的 Villa都會幫客人掛上兩隻白色的雨傘  直到Check out為止

我們那天就看到好多門口有白色雨傘

一定也是台灣來的吧



一進門  先看到的是發呆亭  峇里島每戶人家都有發呆亭

甚至連田邊路邊都可以看到

發呆亭做什麼用 顧名思義就是發呆用  真的啦





這個大發呆亭包含了客廳跟廚房的部份

之後會在詳細介紹客廳跟廚房細部的地方

大家不要急喔 因為我會寫的很詳細 大家要有耐心喔

再來就看到了一定要的游泳池啦







游泳池真的很大 而且我們沒帶泳裝

反正Villa隱密性很夠 我們索性就裸泳起來

流水是自動控制的  晚上會自動關起來 以免打擾睡眠  白天會自己開 

這個是從發呆亭往房間拍的

左邊是睡覺的地方 右邊是浴室



房間內有我夢想中的公主床



床非常好睡 是適合亞洲人睡的床

白色布幕放下來 晚上還可以防蚊子吵  而且還很浪漫呢

這個是浴室 沒有門喔





淋浴地方還是露天的勒

肉桂烏布這邊洗澡有個缺點

就是有熱水限制  不過幸好峇里島一年四季都是夏天  所以還好啦

而且熱水每20分鐘就來了

這篇先寫到這裡啦 有靈感再繼續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