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寫好像有點累 乾脆兩間一起寫好了  大家也可以比較一下

首先 這間是烏布肉桂的



這邊是洗手台 馬桶



連洗手台旁邊的擦手巾都放朵雞蛋花裝飾  多美

牙刷啦 棉花棒啦 化妝棉都有  而且洗手檯旁還貼心放了乳液  當然是肉桂口味的啦



因為浴室沒門  而且烏布肉桂又是生處在雨林內

半夜上廁所還真有點恐怖  稍微有一點聲音 就把我嚇個半死  卻又不想吵醒老公

這是另一邊 有浴缸  衣櫃



洗髮精 潤髮乳 沐浴乳  沐浴鹽  香皂  浴帽  通通幫你備齊了

一樣貫徹始終 肉桂口味  只有沐浴鹽是薄荷的

洗了四天 我只能說太乾了 不管是洗髮精還是沐浴乳

不然飯店還有在賣勒

因為來到峇里島  讓我愛上了肉桂的味道

為了留住這個味道 我把香皂都帶回來了  Anny在找藉口啦

全部都搜括了 飯店又繼續補 我怎麼好意思呢

旁邊還有蠟蠋 讓你泡澡時可以很浪漫喔

這個時候就用的到了  要Check-out的前一晚  用完晚餐回來



是不是會讓你想要被花瓣包圍的感覺啊

二話不說 老公快點幫我放水



真幸福 還可以把頭靠在枕頭上

這個就是我之前提的露天淋浴的shower



雖然峇里島一年四季都夏天  但10月過後是雨季

白天31度 晚上可是有一點涼涼的

淋浴到一半  風吹過來 還是有一點冷

奉勸各位早點洗比較好

接下來這間浴室是努沙杜瓦肉桂的

若說烏布肉桂是原始雨林style  那努沙杜瓦肉桂就是現代感style



洗手檯的部份  一樣都是沒有門的

只有跟臥室連結處有門



浴缸  一樣都很貼心的幫你備齊所有東西



Anny碎碎念一下:個人覺得裝沐浴乳那些東西不實用啦  雖然很好看沒錯

它不像台灣飯店附的沐浴乳 是擠壓式  或者一小罐倒出來

不會造成浪費  但肉桂的瓶口大 很容易一下子就倒很多出來

純粹職業病使然  不要理我



shower的地方  一樣露天

第三晚在努沙杜瓦  我洗澡洗很快 因為怕又沒熱水

結果這邊沒有熱水限制 整個開心到Anny洗澡給她洗很久

要離開Bali的前一晚 飯店一樣貼心的在我們回到Villa前

就準備好花瓣浴



不過因為忙著準備把瞎買的東西塞進行李箱

實在沒那個閒情逸致去泡花瓣浴  拍個照  留作紀念就好

而且還把我早上亂放的保養品通通擺放整齊耶



真的很貼心

其實說真的 Villa內的家具擺設都不是很貴的  傳統市場或ikea都買的到

但都很簡單大方 且溫馨

一個晚上收費300多美金  那麼多人想要來住

我想是因為他們的服務  貼心不做作

每個人都很真誠的跟你打招呼

一撥服務電話  就直稱你的名字

講到電話 台灣的飯店每次想要拿瓶水 或者morning call之類的

看著電話 就在想是要打room service  還是打Housekeeping  或者是Front office

而且每間飯店部門負責的又不一樣  我怎麼知道這間飯店是怎麼分的

來這裡 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只要你有任何需求 只要撥5就可以了

像我要一杯果汁 他們接電話後 就會打到餐廳 請服務人員送過去

他們會再分配到其他部門 有沒有給他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