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姑捧我的場   跟我買一些手工皂跟護唇膏送人

小姑之前有用過我做的洗面皂  覺得還不錯

所以這次也訂了一些洗面皂

等了兩個月 終於可以交貨囉



這次要特別介紹這款洗面皂  就是玫瑰花形狀那個

榛果洋甘菊洗面皂

以榛果油取代橄欖油  (貴森森的榛果油Anny就這樣用下去了)

能迅速恢復肌膚的飽水度並防止老化

添加蜂蠟  具有抗菌 抗氧化的功能

而且能使肌膚恢復彈性  防止水分流失

再來就是一定要添加的   乳油木啦

添加乳油木的皂  泡泡會非常細緻  洗感溫和是一定的啦

除了保濕之外  同時也有防曬功能

另外我還加了珍珠漢方玉容散喔

可以美白   光亮肌膚呢

香味選用了一樣貴森森的洋甘菊精油

可以紓緩肌膚發炎  過敏與乾燥發癢的狀況

這款皂我自己試洗了之後  真的洗後不緊繃耶 

臉還摸起來滑滑的喔

小姑馬上又預定了另一批送人  要試用品可以先跟Anny說喔

不過沒洋甘菊了 缺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