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神廟是Bali必去的景點之ㄧ

也可以說沒去過海神廟  就等於你沒去過Bali  (有沒有這麼嚴重啊)

在進到海神廟前  會經過一條商店街

東西跟烏布市場沒什麼兩樣啦  可是感覺這邊比較好殺價

Anny就不用那麼累了  他們大都會說中文喔

Anny只買了拖鞋



在Villa穿過  覺得很好穿  記的好像是3美金兩雙的樣子

我回來穿了兩個月還沒壞呢

我沒買他們的珠珠鞋  因為聽說很容易壞

比較特別的店是Polo  這邊的Polo比較便宜

一件好像是55美金  就是上面有大隊長的那種

我沒買耶  自從有次老公出差  買了一堆Polo  一件都大概台幣幾百塊

都是有牌的喔  那次之後我就不再買Polo了



路邊就看到一隻在睡覺的水果蝙蝠  遠遠看   我還以為是塑膠袋勒



沿路看到很多居民拜這個




海神廟的入口處




超大發呆亭  一次可以容納很多人在這裡發呆

海神廟是Bali中西部海岸的一座寺廟  是峇里島六大寺廟之一

廟宇位在塔巴南  距丹帕沙約 20 公里 

蓋在一個經海水沖刷而形成的離岸大岩石上 

在海漲潮時  與其連接的通道會被淹沒  無法通行  必須等待退潮才能進入廟宇參觀

海神廟原文Tanah Lot在
峇里語意指「海中的陸地」



別以為我這麼厲害  到現在還記得

怎麼可能  當然是Anny為了讓大家認識海神廟

上網查的囉  而且導遊也不會說那麼多啦 

想多了解Bali還是要多問導遊問題喔

海神廟據說是由15世紀的一個神職人員Danghyang Nirartha所建立 

他在南部遊覽時  因岩石之美而決定在此休息

一些漁夫見到他時  便送了點禮物 

Nirartha認為此地是個可祭拜海神的聖地 

之後吩咐這些漁夫在岩石上蓋起這座廟 

往後的幾世紀,海神廟成了峇里神話的一部分

據說在岩石底部  有守護此廟宇的海蛇

防止惡靈和入侵者的騷擾  此外  還有一條從Nirartha的圍巾變成的大蛇保護著

就這樣啦   寫太多這種東西  怕人家還沒看完就睡著了

來張近拍海神廟



靠近入口的地方  都有人站崗

只要有遊客靠近   都會被吹哨子  不准進入



只有穿當地服飾的居民  跟隨道士才能進去

所以我們只能拍拍照囉





分享其他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