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台中的目的地就是紙箱王

因為看他們的紙箱王部落格  實在很吸引人  看起來園區很大

也想說去看看有沒有包裝手工皂的靈感

所以跟LuLu約好一起去看看走走

其實還滿好找的  在大坑風景區  在路邊可以看到很大的招牌



停車場不大  我們停到外面去了



入口有一大片的風車跟模型歡迎遊客

到之前我們還怕餐廳客滿  打電話訂位  服務人員叫我們直接過去



餐廳外觀




全部都用紙箱做的  坐的時候還真有點擔心  可是還是有點不穩



八人座



桌上擺設也都是瓦楞紙做的  價格就跟外面的簡餐店差不多

我們點了3種不一樣的  想說可以分著吃

其中一樣  我們明明跟服務生點蝦子  單子上卻不是蝦子



什麼羊肉的  忘了



我吃半隻嫩雞  可是來的是一隻雞腿

另一樣蝦子我懶的拍了  沒一樣是好吃的 

沒什麼特色  害我超期待的說

那個看起來色素很多的果凍  同學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所以我的連吃都不想吃

連最簡單的莎拉都不好吃  最好吃的應該是泡菜吧  還不是他們作的

比起來 薰衣草森林的餐算很有特色  連飲料都有特色



附餐飲料選擇不多  加價選了水果茶  沒喝過這麼沒特色的水果茶

裡面是外面泡沫紅茶的中杯  只是外面再用瓦愣盒裝起來而已

3個人吃了$1034  因為不好吃  所以覺得貴

吃完去參觀餐廳樓上的蜂蜜故事館  結果是賣蜂蜜相關的紀念品

真難得我們什麼都沒買

來參觀一下園區吧  其實沒想像中大  2/1起還收門票$100  可抵園區消費



從二樓往下拍







包裝館內的展示  還不錯啦  他們應該嫌我的量太少吧







最後去了紀念品店  東西還滿多的  我還是沒買



紙做的大骰子  很特別



號稱可以水洗的紙包包  下雨天不會濕嗎  有點懷疑



這個也是紙做的  讓客人自己買回去組合  $2000好像





連緊急照明都做了一間屋子給它

這篇看起來  Anny好像沒很推喔  不要在裡面吃  還是可以去看看啦

只是門票不知道要抵什麼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