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難得的老公說要帶我出去走一走 

只有我們兩個喔  我整個開心到不行

上一次只有我們兩個出去玩  是去年的蜜月行

但是  我似乎開心的太早了一點

因為  到了民宿  老公就死守著電視看他的棒球賽

那你來這裡幹麻  在家不就好了  何必換個地方看棒球賽

一定要讓我發一下牢騷  氣死我了  陪一下孕婦是會怎樣

好啦 牢騷發完了 還是要介紹一下民宿

會選這間民宿是因為看了某位部落客介紹的

過了紫屋後不久  要記的開慢點  不然很容易錯過



這是入口處  很漂亮吧  如果是我家該多好

我故意在要去的前一天訂房  想說看能不能不付訂金

結果她還是堅持要我付訂金  當下讓我有點不太高興



民宿的外觀

停車場很小 不太會開車的人 可能還不會停勒



外面的佈置  看起來很用心  超漂亮的說



一進們看到的樣子




民宿的主人Sandy

我們本來打算訂蜜月套房  但是被訂走了

所以我們改訂閣樓的一間套房  3800+10%  假日打9折

非常慶幸我訂的是閣樓這間  因為4樓只有我們這一間

我們都很怕吵  剛好123樓都有住學生  又很吵



公主床  對很大隻的我們來說有點小

床上方有天窗  早上起來有點刺眼



浴室還不錯



由浴室往外拍  有一個圓形浴缸  有附泡澡劑

可惜孕婦不能泡澡  只好泡腳囉



由房間看出去的風景  清境的民宿  個個在比豪華  比誰貴



一樓的客廳  很溫馨的感覺



裡面真的有在燒木頭耶  好溫暖



另一個角落  可以在這邊看雜誌



從二樓往下拍餐廳  晚餐可以跟民宿預約

但我想吃擺夷菜  民宿有送紫屋的9折卷



想說星期六人應該會很多  打電話去訂位 

餐廳叫我們可以直接過去  可能春假後沒什麼人潮吧

個人覺得紫屋要白天來  看的才清楚  有點後悔晚上來

我們只有兩個人  點一個套餐  可以自己選主餐250元



好像叫辣子雞吧  好吃  有點像泰國菜



老公加點麻婆豆腐   這是中國菜吧


還有腐乳空心菜  好吃  結果豆腐沒吃完



老公點的飲料  好大一杯  幸好我沒點  不然應該喝不完吧



用早餐的地方


隔天的早餐讓我有點失望  飲料只有咖啡  熱牛奶跟香片



在來就是每人一份三明治

不然好歹也像外面單點的西式早餐吧  連個煎蛋都沒有


下次應該不想來了吧

還是提供資訊給大家  畢竟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電話: 049 280 3008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35號

http://www.villa.club.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