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 這家就是上次LuLu來  我們原本已經坐在裡面

卻又臨陣脫逃的那家啦

這次還是來了  不過 這次因為普渡  所以人不多



老實說  我是被熊吸引進去的 (我喜歡熊嘛~)



我的大肚子 已經9個月囉




一進去的樣子  總之裡面就是各式各樣的熊就是了

但........都不是很精緻的熊



每個位置上都有熊






店貓  難不成要叫店家養熊嗎

你看他 超慵懶的在吹冷氣勒



菜單  價位已250~350居多  當然也有貴一點的囉~

含沙拉 麵包  濃湯 主菜  飲料

不過 第一次來吃  還是先點一般的吃吃看好了



嗯 就很普通的沙拉  自己在家就可以做了

我會不會太毒舌啦



不好吃的可頌  加上普普的濃湯

開始慶幸沒有點太貴的



我點的咖哩海鮮燉飯  普普

我看下次我還是吃小星星好了



LuLu點的海鮮蕃茄焗飯  她也是說還好

換了一個新髮型 美多囉

她未婚喔  自稱不錯的男生可以考慮一下

飲料也是普普  怎麼什麼都普普啦

我就不附上電話地址了



這個抹茶雪花冰  是在同記安平豆花吃的

還真第一次看到雪花冰是這樣一片一片的耶

好吃  因為我愛抹茶口味的東西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