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這樣看的懂嗎

不是寫誠品  是寫誠品一樓的波哥啦

沒辦法 Anny現在跟何小子成連體嬰

到哪都要帶著他 

是說他只要出門坐著他的手推車

他都很乖 可以說帶的出場就對了


生產前Anny跟皂友有去吃他們的午餐

覺得不怎麼樣  (那次忘了帶相機啦)

所以這次Anny跟飯店同事決定試試他們的早餐

(何小子好乖 讓媽媽好好吃了一頓早餐)

先來看看餐廳的氣氛吧



美式風格  座位也很舒適

很多人帶筆電來 就坐了一下午





Anny以前的夢想是開一間小咖啡店

現在Anny的夢想是開一間coffee shop跟衣服 小物 手工皂結合的店

可以慵懶的喝咖啡 一邊喝一邊逛店裡的東西

聽起來是不是很讚  什麼時候開

?  ?  ?  ?  等Anny有錢的時候再看看  哈哈

好像離題了喔 來看看早餐吧

我跟Candy各點不一樣的試試



先送來了濃湯  還ok囉




這是我點的沙拉蛋可鬆$150

份量不多  吃完我還覺得餓 

個人覺得旁邊附的沙拉應該多一點

感覺起來才有符合價值



Candy點的  忘了叫什麼  也是$150

我應該可以吃兩份吧

都有附100元以內的飲料




我的印度奶茶

記的第一次喝是在小星星  我就愛上這個味道  好喝



Candy的  忘了她點什麼

兩個人一直在聊媽媽經  不知不覺吃完了早餐

還是肚子餓 於是兩個人又點了Anny一直想吃的Honey bread



將 將  這是熱帶水果口味  下次我要點巧克力的試試

不用跑到台北吃 這裡就吃的到

是說沒吃過台北的 不知道哪個比較好吃囉

這個一定要兩個人吃 超大

我們隔壁的女生居然一人點一個  會肥死吧

來張近拍



上面是兩球冰淇淋 跟一些水果

裡面就是蜂蜜沾吐司去烤  好好吃

又各點了水果茶搭了點心



兩個女人才一個上午  就吃了早餐加下午茶

會不會太驚人了一點

安平誠品在哪 

在五期  相對論的一樓  誠品在二樓

斜對面是慈濟小學
  附近超好停車的

有空去放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