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種鄉村風的餐廳  Anny一直都很感興趣

可惜老公並不愛這類餐廳  偶爾陪我吃一次  我都用感激的眼神看老公

想說他今天怎麼了



這間我已經期待許久   終於找Eva來陪我吃看看

這是我生完妹妹後第一次沒帶小孩  自己出來放鬆一下

我連放空都覺得是一種享受   沒辦法  從生了小孩後  我的壓力都沒減過







我好喜歡的簡約鄉村風  不要太過花俏



以後有自己的房子   我也要賣些這種畫掛在家裡



位子不多  記的要訂位喔





服務生是女僕的裝扮  講話也是都輕聲細語的



連桌上的糖罐  點餐單&筆的筆筒  都超漂亮的



幸好Eva有訂位  所以我們坐在角落靠窗的位子

目前妹妹5個月    我的肚子依然沒有瘦下來

雖然超擔心  但是我還是每天必喝咖啡&奶茶



我們單點沒點套餐  但是點餐後半個小時  比我們還晚到的早就在吃了

我們的桌子卻是空空如也  問了一下服務生  原來是忘了key單

是說沒人發現我們的桌子怎麼空空的嗎

服務生在那走來走去巡桌是巡假的嗎

不過這招待的濃湯倒很好喝  我沒喝過簡餐店濃湯這麼好喝的



Eva點的蛤蠣青醬燉飯  她說還不錯吃

結果吃著吃著  剛好服務生送我的餐過來  Eva從餐盤中拉出一根頭髮

服務生才剛道歉完不久  馬上又接著到歉



我的是蛤犡青醬義大利麵 也是不錯吃



來之前有上網看了一下  很多人推他們的奶茶  還不錯喝啦  但是沒到網友說的這麼強就是了



連杯墊都有特別設計過



這個是因為發現頭髮而招待的蜜糖吐司   這算是因禍得福嗎



個人覺得比誠品波哥的好吃



不用帶小孩 吃的也特別多 動作也放慢了

不過店裡似乎沒看到店長之類的人物 發生事情也沒出來關心

我們當然不是奧客  也沒要求說要免費之類的  但是服務生的口條似乎沒訓練過

好的美食還是要搭配好的服務  員工訓練還是很重要啦

附上餐廳資訊

地址: 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84號2樓(林森路跟崇明路交叉口,7-11的樓上)

電話: 06-2689797

用餐時間: 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