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16.JPG

首圖是新款喔~愛心新郎新娘  可愛嗎?

這款很適合做姊妹禮或捧花禮喔~

整顆愛心圓滾滾立體的喔~

IMG_5623.JPG

用蝴蝶結熱封袋裝起來  我真的很愛這款包裝袋耶

既簡單  又不會把手工皂的樣子遮住

IMG_5621.JPG

裝進盒子  剛剛好

IMG_5622.JPG

 羽潔選了這款英倫手提盒送給很有個性的小姑

IMG_5624.JPG

每個小姑  羽潔都選了適合她們個性的盒子喔~

IMG_5625.JPG

這款盒子我個人很喜歡喔~我覺得很有名品的fu  哈~

IMG_5626.JPG

這款也是新的盒子  也好美喔~這樣裝起來不會空空的 

IMG_5627.JPG

Anny搭配了粉紅緞帶+貼紙  完成囉~

羽潔給了Anny很大的發揮空間 我做什麼  羽潔都說好看

羽潔從訂婚到結婚都跟Anny訂  還幫Anny介紹客人

遇到一位欣賞自己的客人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IMG_5618.JPG

再來這是姊妹禮喔~去角質+沐浴皂搭配護唇膏

IMG_5619.JPG

羽潔選了紫藤手提盒  這款盒子還有粉紅色和黃色喔~

可以手提就不需再另外找提袋囉~

IMG_5620.JPG

完成~祝羽潔幸福到滿出來喔~

對了~羽潔是位婚禮主持喔~不但會主持還會音樂  真是太厲害了  讓Anny佩服不已

大家可以去他的粉絲頁參觀喔~

https://www.facebook.com/wingwedding?pnref=story

喜歡我的手工皂嗎? 歡迎洽詢喔~amouranny@gmail.com

或Line: amourann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婚禮小物 姊妹禮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